玛琳菲森的翅膀(#甜#短篇#百合向)


看沉睡魔咒2有感甜文短篇百合向
 爱洛玛琳菲森是真的不接受反驳
 ooc属于我,爱情属于她们

#0

爱洛喜欢玛琳菲森。

不……应该说是爱。

爱她温柔的眼神。

爱她温暖的怀抱。

爱她轻声地唤自己小怪物。

……

如果一定要说自己最最最爱玛琳菲森的哪里。

『是翅膀哦』


#1

摩尔王国四季如春,精灵和动物们和睦共处,像个世外桃源,连夜晚都是有温度的。

在每个这样的夜晚里,爱洛喜欢蜷缩在玛琳菲森的怀里,被她那双漂亮的羽翼包裹着。

就像待在子宫里,没有烦恼,没有痛苦,只有无尽的温暖和幸福,睁开双眼便可以看见天上的星河,像极了某人的眼睛。

可是……这还不够。

“教母……我有点冷……”爱洛蹭了蹭玛琳菲森的下颚,撒娇道。

想让她紧紧地拥抱我,想要更多的温暖与爱。

“小怪物,你还没睡啊……”玛琳菲森缓缓睁开她那双蛊惑人心的绿眸子,“要不还是回去休息?”

“不,我就要在外面。”爱洛瘪了瘪嘴,在她耳边轻声说,“想让你的翅膀把我裹得更紧一点。”

月色遮住了玛琳菲森泛红的耳尖和爱洛红得滴血的脸颊。

却遮不住为对方跳动的那颗滚烫的心。

那翅膀的温度,亦是心的温度。


#2

爱洛每天都会帮玛琳菲森梳理她的羽毛。

当天空泛着微白,摩尔国的精灵们开始苏醒,爱洛就会伴着晨曦为玛琳菲森梳理她的羽毛。

爱洛不会去用梳子打理,她会亲自用手去抚平。从上往下,那柔软的黑羽和手心传来的炙热,都令爱洛心动不已。

她很爱惜玛琳菲森的翅膀。

对待她翅膀上的每一根羽毛都异常小心。

她知道玛琳菲森的翅膀其实完全不需要打理。

她知道自己梳理她的羽毛是种无理取闹的行为。

但她就是想要。

每每抚上那温暖的羽翼,爱洛就会想起与玛琳菲森的每一个心动的瞬间。

“小怪物,你在想些什么呢?”玛琳菲森忽地将翅膀一收,把眼前的人儿拥入怀中。

“我想……你的羽毛怎么这么乱啊……”

“有吗?”玛琳菲森转眼看向自己的翅膀,干净整洁,乌黑亮丽。

“所以说,让我为你打理一辈子的羽翼吧。”爱洛莞尔一笑,抬头亲吻玛琳菲森的脸颊。

#3

爱洛说到底还是个小孩,吵着要去人类王国那里过圣诞节。

玛琳菲森感到非常不解。

“外面这么冷,你干嘛跑出去?”

“我就想去嘛,可以吗?”

“行吧,记得早去早回。”玛琳菲森将魔杖随手一挥,爱洛周围好像围绕着一层淡淡的光,“好啦,这样就不会冷了。”

“诶,你不跟我一起去吗?”

“我?人类都害怕我。”

“可是我也是人类,我不怕你。”

“所以说,我才叫你小怪物啊!”玛琳菲森笑了笑,捏捏爱洛的鼻子,眼里全是温柔,“要是害怕一个人的话,就让迪亚瓦跟你一起去吧。”

“不嘛,就想让你和我一起去。”爱洛撒娇道,“好不好嘛?”

爱洛一撒娇玛琳菲森便拿她没有办法,她叹了口气:“那……我需要遮住头上……”

“不需要。”爱洛极其认真地看着玛琳菲森,“我的爱人不需要为世人的偏见而改变自己。”

“我的确不在乎他人的眼光……”玛琳菲森摸了摸爱洛的头,又轻抚她的脸笑道,“我怕他们因为我而厌恶你……毕竟你的爱人,可是人们眼中的怪物啊……”

她的翅膀似乎在微微颤抖。

她……也会害怕?

“我可是小怪物啊,大怪物和小怪物在一起了,又有什么不对的吗?”爱洛眉眼弯弯,露出极为烂漫的笑容。

玛琳菲森的心忽然止不住地跳动起来,她低头吻住了爱洛樱色的唇瓣。

“诶?喂,这是在外面……唔……”

玛琳菲森张开翅膀,裹住对方,外面的精灵动物们看不见里面旖旎之色。

其实有翅膀还是挺方便的。


#4

爱洛偶尔跟玛琳菲森去兜风。

其实就是她抱着她在天上飞上一两圈,看看云层之间的美景。

这样的机会很难得,每次她要求想去天上看看时,玛琳菲森总是不同意。

“你很重,我抱不动。”

“……”

怎么能这样?我不再是你的小怪物了吗?爱洛满脸委屈地看向玛琳菲森,用手轻轻拉了拉翅膀:“仙女教母~我会很乖的,不会兴奋地乱动乱叫的啦……”

“哼……还好意思说……上次差点掉下去!”玛琳菲森想想那次就心有余悸,“我不同意的。”

说完便把翅膀一收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“别啊……”爱洛双眸一转,“那……那我去找菲利普玩了啊。”

“……”玛琳菲森依旧没有回头,还是离开了。

“什么嘛……”爱洛嘟起嘴,“我就是要找菲利普,哼!叫你不带我去玩!”

正走在路上,忽然玛琳菲森从空中袭来,一把抱住魂不守舍的爱洛飞向天空。

“唔啊……仙女教母?你慢点啊……”爱洛吓了一跳,又看了看玛琳菲森阴沉的脸,识趣的闭上了嘴。

醋劲还挺大的……这不还没有去找他吗?

转眼看向远方,在这广阔无垠的天地之间,她们的眼中只有彼此。

随后太阳从山上缓缓降落,将西边的云染得通红,泛着橙光。

真美啊……爱洛眯着眼笑了:“谢谢教母~”

“……”玛琳菲森依旧板着个脸,用力地煽动她的翅膀以示她内心的不满。

“那什么……我刚刚说着玩的嘛……”爱洛不好意思道,“而且人家已经结婚了,我干嘛去瞎掺和呢?而且……我爱的人不就在眼前吗?”

玛琳菲森这才低头看向眼前这天真烂漫的女孩。

“对不起啦教母,以后我会少一点无礼取闹的啦。”

“但愿吧。”玛琳菲森长叹口气,“每次都栽倒你手里.....以后该怎么办,我的小怪物?”说完便吻了吻爱洛的额头。

“喂!看路!我们要撞到山了!”爱洛惊呼道。

玛琳菲森没有抬头看路,她的双眸一直盯着爱洛,似乎怎么看也不够。

但她却稳稳地飞过了前面的高山。

“你要相信我的翅膀。”

“我是永远不会让你受伤的,我亲爱的小怪物。”


#5

爱洛很多年后还是不能忘记玛琳菲森曾用羽翼为她挡下的那一箭。

时常做梦,梦里的玛琳菲森化成尘烟消失不见,再也没能醒过来。

“不……不要……求求你……快醒来……”爱洛紧闭着双眸,皱着眉头,眼角似乎还带着泪。

“醒醒……爱洛!”

爱洛猛地睁开双眼,满脸泪痕,看见玛琳菲森好好的坐在她面前,长吁一口气:“真好……你还在……”

“嗯……我一直都在……好好睡吧。”玛琳菲森紧紧地抱住她,用温暖有力的翅膀给予她更多的安全感,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爱洛的背。

在迷迷糊糊的时候,只听爱洛含糊不清地说了一句:“不许再为我……受伤了。”

玛琳菲森淡淡地笑了。

其实……那次危险来得太突然了。箭发出去的时候,一切都太迟了。

没来得及思考身体便本能的做出反应。

巨大而又漂亮的黑色翅膀挡住了箭,护住了怀里的那个脆弱的小怪物。

也是那一次,我们终于看清了对方的心意。


#?

爱洛爱玛琳菲森。

整个摩尔王国都知道。

爱洛最最最爱玛琳菲森的翅膀。

只有她自己知道。

THE END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60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歪森森- | Powered by LOFTER